仿生飞鱼会爱上电子排球吗

曾发誓做个了不起的人

【胜出】出久的恋爱日记①

2019.06.17  天气:晴  心情:雨转晴(开心)


出久篇:

      “今天,小胜一大早又出去工作了。就不能留下来陪我吃个早饭吗。哼╯^╰,每天早上起床身边都是空荡荡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哼╯^╰,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,他好像对我还是不冷不热的。从来都没有亲密的叫过我呢,一直都deku、deku的叫,就不能温柔一点吗?”

      “听说今天的任务是个个性非常强大的敌人。能够通过正视英雄的眼睛从而变成其内心最重要的人,进而蛊惑英雄的心最后杀掉英雄。小胜可不要被他骗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哼╯^╰!也不知道谁是他内心最重要的人。”


小胜篇:

      轰…轰…

      “八嘎!deku竟然都不送我一下,一点都没有当一个贤妻的自觉性。老公出门工作,妻子不应该将丈夫送到门口,并来个深情的告别吻吗?”

      轰…(小胜心里边想边加大火力朝敌人方向飞去)


小胜篇:

      “爆豪大人,今天的敌人个性很特别,你一定要小心他的眼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八嘎!不用你说,直接往死里揍不就行了吗”

       轰…轰…


敌人篇:

      “一直以来就听说职业英雄中脾气最爆,最不好说话的就是爆豪胜己。今日一见果真如此,真是没想到他们派你来对付我,呵呵~”

      “别跟我说些有的没的。”

       轰…

      “去死吧。”

      轰…轰…轰…

      “呵呵~爆豪君果然是个爆脾气啊!不知道这样你还舍得打吗?”(爆豪不小心与其对上眼)


小胜×敌人篇:

      “deku?”“你怎么来了?”“你现在不是应该在家等我回去的吗?”

      “老公,听说今天的敌人很厉害。我害怕你…”

      “八嘎!你觉得我会输给敌人吗?你是瞧不起我吗?”

      “不是这样的,老公,只是…我只是担心你…”

   

出久篇:

      “什么?小胜被敌人缠住了?”“怎么会呢?小胜那么厉害的。”“好,我马上过去。”

      “one for all.全覆盖。”(出久全力飞去)



小胜×敌人篇:

      “老公,你可以抱抱我吗?”

      “deku,我…”

      噗~(小胜被刺,扑空)

      “deku,你?…”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,爆豪君,你可真是个傻子呀。”


出久×小胜×敌人篇:

      “smash!”

      轰~(敌人倒地)

      “小胜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 “小久?…咳咳咳…”(小胜吐血)

      “哟!没想到正主也来了。正好一起解决了,呵呵~”


出久×敌人篇:

      (敌人此时通过对视出久双眼,在出久眼中已变成小胜)

      “出久,你来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smash!”

      “你竟然还敢冒充小胜,你明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,却敢变成我去伤害他。”

      “smash!”

      “怎么可以,你怎么可以?我连他一根头发都舍不得碰,你把我的小胜刺出血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 让你刺伤他 ”

      “one for all    1000000%”

      “ DELAWARE DETROIT SMASH ”

      轰~ 噗~(敌人倒地、昏迷)


出久×小胜篇:

      “小胜,你怎么…”

      “你没事吧?啊…呜呜呜…”(出久大哭的名场面来了!)

      “deku,我没事,倒是你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 “臭小胜,你平时对我那么凶,怎么今天对上别人就这样,还受伤了?呜呜呜…”

      “八嘎!还不是因为你!”

      “因为…我?”

      “傻瓜,即使我知道对方不是你,但看见你的样子…我…我怎么忍心下得去手啊!

       况且,那是你第一次喊我老公,还要我抱你,哈哈…哈哈哈…

      噗~(小胜笑到吐血)

      抱歉,一时激动,忘记自己受伤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哇!呜呜呜…小胜,你…呜呜呜!我要与你一辈子不分开…呜呜呜…”

      “八嘎!只是一辈子吗?

      老子下辈子,下下辈子,不!老子生生世世都要与你在…”

      “唔~!”(出久偷亲上小胜)

      “你?八嘎!deku,谁允许你偷亲我了?”

      “我…小胜,我…。你刚刚是叫我‘小久’了吗?”

  

【全文完】

【emmm,上课无聊想起出久小胜,便写了个小日常。虽然觉得这个可能画出来更好,但是!奈何我不会画画。哈哈哈。如果有幸我的这篇日常能被亲爱的你看见,具体情节还请各位脑补去吧】

【第一次写文,如有不足之处,还请大家指出。】

【有人看的话,等期末考试完了,我考虑再写一些……嘻嘻……

不过应该没人看见的吧】

      ​


评论(3)

热度(17)